劉學聖 / 報導
2021/ 04/ 21 16:04

影/自費疫苗第一天開打 外國人開心大喊:我要回家了!

高雄市小港醫院及市立聯合醫院今天下午起接受AZ疫苗自費施打,下午在醫院就有許多預約民眾前來施打,不少預約接種的民眾表示,盡管疫苗有副作用疑慮,但發生個案零星,而且國際疫情依然險峻,他們因出國在即,還是決定來接種。

 

AZ疫苗今天起自費開打,高市小港及聯合醫院,早已預約到28日額滿,接種費為420元,一位家住加拿大的外國人JOEL與友人特別預約前來自費接種,他開心地表示因為疫情影響只能待在台灣工作,已經一年多沒有回家,終於可以回家見到家人了,在英國工作的余先生因疫情回來約一年多,最近因要返回工作崗位,決定來施打疫苗,他說,畢竟國際疫情還是蠻嚴重, 雖然對疫苗仍有些疑慮,但覺得還是可以嘗試。林先生也擔心疫情副作用,但認為出問題的案例似不多,勉強接受。

 

高雄受理自費接種的醫院僅2家,但有民眾不死心,一早仍到小港醫院看看能否補位,不過還是排到5月7日。小港醫院感染科主任張科表示,施打者接重時需出示身分證或護照,並表明旅遊或工作地點。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