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4/ 21 12:22

影/外國人也來打自費AZ疫苗 高呼:I feel good!

自費牛津AZ疫苗今日起開打,來自澳洲的Barry Robinson今一早也至台北慈濟醫院施打,他表示,因為想要商務旅遊,所以前來施打,對於施打後的感覺,他則是高呼「I feel good(我感覺很好)」。

今年75歲的Barry過去在澳洲航空任職,因為工作關係,長年往返台灣、澳洲,現在則已退休,長住台灣。他表示,過一陣子要回澳洲,所以特別來先打疫苗,「同樣地,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接種,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對於施打後的感覺,Barry直呼感覺很好,沒有感覺到被注射,也不會痛;至於是否擔心副作用,他則說,已經讀過很多資料,並我不擔心,「世界上大多數的人接種後,都擁有正面的效果。」

國1五堵至汐止北部最塞 王國材:平面拓寬已送政院核定萬大線二期土城段今動工 拚2031年全線通車基隆捷運第2階段評估改走長庚再進市區 交通部核定經費韓韶禧發揮「最美小三」演技 詮釋新鞋履性感度拉滿!Jisoo領銜豪華代言陣容 歡慶卡地亞Trinity一世紀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