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陳剛 / 報導
2021/ 04/ 21 11:06

友達展獨家ALED技術 6公尺LED拼接牆吸睛

友達(2409)今(21)日參加Touch Taiwan 2021智慧顯示展覽會,現場展出高達6公尺的LED拼接牆,相當吸睛。友達技術長廖唯倫解說,這面6公尺高LED拼接牆是由112個27吋箱體組合而成,特色是每一個箱體都是無邊框,可以隨著不同場域決定尺寸與形狀,任意安裝,像是在大型零售場域、車站及公司行號大廳等;同時具備P 1.25超小像素間距,解析度比現有產品更好,不會有顆粒感,畫面流暢。

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徐秀蘭提建言 盼520後賴政府協助業界取得太陽能建置所需土地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