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裕 賴韻如 / 報導
2021/ 04/ 20 18:13

影/丁怡銘致電立院興師問罪?蘇貞昌:幕僚溝通要平和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0)日下午前往彰化市視察烏溪伏流水工程,在受訪時被記者問到前發言人丁怡銘傳出曾致電給立法院長游錫堃辦公室,疑似針對日前萊牛議題興師問罪,質問游錫堃幕僚有無向媒體放話。蘇貞昌低調證實此事,他強調一向要求幕僚對外溝通要平和,感謝立法院這段期間以來支持,讓行政團隊為國家做事,大家應該互相加油。

 

媒體詢問有關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質疑蘇貞昌伸手進財團法人公營事業及公營行庫的看法,蘇貞昌回應表示,財團法人公營行庫管的是人民資產,非常重要,種種人事都要由行政院長核定,他一向不盲目蓋章,都由部會報上來後,經詳細了解,並在核定前約見,大多數人事,他之前都沒見過面也不認識,做得好不好,所有考核由相關部會依嚴謹程序做處理。

影/邱國正為兒涉召妓請辭獲慰留 藍.綠委:支持部長留任影/國防部長邱國正請辭獲慰留 王定宇:希望邱堅守崗位影/回擊台智光爭議 柯P:檢察官若查收回扣 死一狗票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