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惠玲 / 報導
2021/ 04/ 20 14:42

高通攜手中華電等 推企業數位轉型行動陣線

高通、中華電信( 2412 )與微軟、宏碁、華碩、精英、英華達等業者,與台北市電腦公會,於今(20)日共同宣布,成立企業數位轉型行動陣線,將從企業專網,建置到搭載高通運算平台的筆電,提供企業數位轉型解決方案。

 

這項解決方案提供符合企業資料安全性需求的專案,搭配中華電信建置的企業專網,為企業場域建置企業專屬行動通訊網路,另外還可配合客製化需求進行彈性調整。同時,方案也提供搭配高通運算平台與微軟Windows 10的筆電,可提供常時啟動、常時連網的體驗。

 

高通副總裁暨台灣與東南亞區總裁劉思泰表示,很榮幸能協助推動加速台灣企業的數位轉型,高通驍龍運算平台正支援全球行動工作發展,將尖端技術導入個人筆電中,提供企業與消費者領先的行動體驗。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