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1/ 04/ 19 00:37

影/台中中華路火警釀三童命危 消防隊:都困在樓梯間

台中市中區中華路在昨天深夜11時許傳出火警,3名幼童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目前送醫急救中,第一時間抵達現場的中區消防分隊透露,抵達時,民宅二、三樓都已經冒出火煙,因聽到有人員受困,顧不得火勢還很大,就安排兩條水線衝進現場,一進民宅二樓、三樓就發現3名幼童卡在樓梯間,已無生命跡象。

 

中區消防分隊長李震雁說,當時為了搶時間,所以趕緊安排兩條水線衝進火場內,把三名幼童救出,分別是2女1男,其中一對為5歲、3歲的姊弟,另一名則是3歲女童,不過三人都救出時,都已燻黑,全身有破皮、燒燙傷的狀況,無生命跡象,分別送往中港澄清醫院及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三人都尚未脫險。

 

據查,發生火警的透天民宅為二樓建物,三樓為頂樓鐵皮加蓋,一樓為理髮廳,二、三樓則是分隔成6間房間,分租給房客,起火點疑為二樓後側,起火時,中華路附近的攤商先看到頂樓的鐵皮加蓋冒出濃煙,隨後才有人高喊失火了,詳細的起火原因,有待火調科後續調查釐清。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昨天深夜11時許中華路的民宅火警,消防分隊到場現場濃煙密佈,消防人員立即於2樓到3樓梯間救出5歲以下的3名幼童,都無生命跡象,另外還有一名58歲男性火場脫困,手臂燙傷,一併送中國附醫,火勢在昨天深夜11時24分撲滅,燃燒面積30平方公尺,財物損失約10萬元。

影/小貨車載二名非法移工要闖中橫便道管制站 警逮人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