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怡蓁 / 報導
2021/ 04/ 18 13:09

借錢給學長不爽他欠債還嗆聲 19歲男當街砍人3刀落網

新北巿板橋民治街上今凌晨2點發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22歲的劉姓男子因債務問題,約友人出來談判,後來雙方一言不合,遭砍3刀。警方獲報後馬上到場,將劉男送醫,並在5小時內迅速逮到涉嫌砍人的曾姓男子,訊後依傷害、殺人未遂及妨害秩序罪嫌移請新北檢偵辦。

 

據了解,劉男與曾男(19歲)是學長學弟關係,工作後也一直保持聯絡,曾男供稱,他陸續借了2萬8千元給劉男,但劉男遲未歸還,還到處跟友人說是曾男欠錢,雙方才會約在板橋談判。不過,一見面,劉男卻先嗆輸贏,曾男一時氣憤,就朝劉男砍了過去。

 

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查看,僅見劉男躺臥在地,身中3刀,立即將他送往亞東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警方組成專案小組,並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現場約有10人聚集,當時劉男跟朋友在聊天,突來了多輛車,眾人下車一陣亂打後迅速逃離,曾男的車輛還以口罩遮住車牌,企圖躲避查緝。

 

警方在5小時內迅速逮到動手砍人的曾男,並將陸續通知其他涉嫌人到案說明,訊後依傷害、殺人未遂及妨害秩序罪嫌移請新北檢偵辦。

最新要價650萬的「救災機器人」 彰縣添購4套執行打火任務影/國民黨團批大法官與民意對幹 呼籲尊重多數廢死民意影/高雄工程小開駕特斯拉載2友 遇臨檢一開窗滿是K味影/成大數學系館凌晨失火 燒掉辦公室電腦主機影/宜蘭壯圍一間穀倉突冒火舌濃黑竄天 消防急救災幸無人困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