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陳筠青 / 報導
2021/ 04/ 18 13:04

影/出大事了!無照開媽媽的車 18歲男違規左轉撞BMW

台中市18歲紀姓男子在今天凌晨4時許無照駕駛母親的白色Toyota轎車,行經西屯區台灣大道、安和路時,沒等左轉燈亮就左轉,當時由黃姓男子駕駛的紅色BMW轎車,在對向車道直行,反應不及,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後,黃車在翻轉180度,滑行約50公尺後撞上路旁停車場圍牆。

 

紀在面對警詢時,辯稱「他衝很快,我只是停待轉區比較出去一點」,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紀說法避重就輕,明顯違反號誌,警另告發紀無照駕駛。

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