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義宮 / 報導
2021/ 04/ 17 11:56

禾聯碩防疫DC扇首度亮相 結合銀粒子及光觸媒雙效科技

智慧家電大廠禾聯碩(5283)推出防疫新商品,結合銀粒子、光觸媒雙效抑菌科技的抑菌王風扇,給消費者更多防疫新選擇,在世貿一館舉行的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中首度亮相,對於今年DC扇的銷售,將帶動擴大銷售量的加分效益。

 

禾聯碩指出,近年來積極布局下,各項小家電都有亮麗的銷售成績。即將進入炎夏將是夏季商品的重點,領先業界首發一系列的抑菌王風扇,結合銀粒子及光觸媒雙效科技,有效抑制家中常見細菌,並榮獲多項專利及SGS認證。

 

因應目前面臨疫情及缺水問題,禾聯碩表示,在第31屆台北電器空調3C大展主要以防疫、節能省水議題,推出一系列智慧家電來協助消費者一同對抗病菌,包括經SGS測試殺菌、PM2.5去除效果的芬多殺菌2.0空調;可透過高溫達到抑菌除螨效果的新款滾筒洗脫烘洗衣機;防疫期間可存放大量食物的一系列直立式冷凍櫃等,均將有助業績的向上動能。

 

禾聯碩強調,4月起購買變頻空調指定機種,標配「i乾淨」功能,室內機蒸發器透過三步驟:冷凝結、自清洗、熱烘乾,清潔一鍵搞定。商用空調推出超一級變頻空調14.0kW機種,與同級產品相比,最高可省電37%,一年電費最高可省下萬元。

 

此外,禾聯空調持續創造產品差異化優勢,除了率先取得APPLE HOMEKIE認證外,還有即將上市的26kW、28kW變頻1級落地式箱型機,標榜輕商小悍將,訴求材積比市售機種省下43%空間,具輕巧搬運省力的特色。

 

禾聯碩表示,在量子點顯示器反應熱烈之後,接續推出全面屏4K智慧顯示器機種,超細邊框讓屏佔比高達 97%,全新43、50、 55及65吋的全面屏智慧電視,支援HDR/H.265影像解碼技術,影像速度更快更清晰,Dolby Audio優化技術也讓聲音更加動聽。

 

並且搭載HerTV5智慧系統,採用四核CPU動力/ 5G WIFI網路/ BT,致力讓消費者生活更加方便,積極開發的AIOT環控智能家居中心,可連接所有的禾聯雲端家電。

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徐秀蘭提建言 盼520後賴政府協助業界取得太陽能建置所需土地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