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婉儀 / 報導
2021/ 04/ 16 13:50

影/林佳龍請辭獲准 蘇貞昌:尊重林的意願

交通部長林佳龍因台鐵花蓮太魯閣撞車49死事故請辭獲准,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農委會家畜衛生試驗所,視察牛結節疹防疫應變措施及疫苗施打儲備作為,蘇貞昌表示,他尊重林佳龍要離開的意願,至於新任部長人選正在諮詢中。

 

蘇貞昌表示,在發生事故後,林佳龍向他表示辭意,他跟總統蔡英文都特別說,最重要的是救傷搶通,等告一段落後再來談,後來他找林佳龍經過詳談後,肯定林佳龍負責的決心,也對於這段期間來林佳龍的努力給予感謝,他尊重林佳龍要離開的意願,所以他准辭同時在20號生效,至於新任部長人選正在諮詢中。

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