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宸誼 / 報導
2021/ 04/ 14 17:31

策馬雪原女副縣長任新職:歡迎來伊犁做客

曾以「一襲紅衣、策馬奔騰」家鄉代言影片,而走紅大陸網路的新疆昭蘇副縣長賀嬌龍,已履新伊犁州文旅局副局長,這次她化身為俠女,騎白馬奔騰在杏林,並對網友喊話:「歡迎來伊犁做客。」

 

澎湃新聞報導,對於這次任職伊犁州文旅局,賀嬌龍坦言確實與先前在抖音等網路平台對於伊犁州、昭蘇縣文旅產業的推廣有關:「說明我們的工作得到了網友們的認可,網友就是人民。」

 

今年3月14日,新疆昭蘇縣馬產業推介會在北京舉行,賀嬌龍出席推介「2021新疆伊犁天馬文化國際旅遊節」的同時,對推介會進行全程直播。該場直播共吸引了99萬人觀看,直播期間,她一遍遍邀請「家人們」到昭蘇旅遊、騎馬。

 

賀嬌龍認為,馬是積極向上、勇往直前的象徵,學騎馬、學馬術過程中能讓孩子領會龍馬精神,因此她很贊成少年兒童學騎馬、學馬術。

 

新京報報導,賀嬌龍因此被稱為「馬背上的副縣長」,截至13日21時, 抖音帳號「賀縣長說昭蘇」已擁有粉絲超279萬,獲贊逾905萬。

 

去年下半年以來,賀嬌龍策馬雪原,為昭蘇縣旅遊做宣傳的短視頻走紅網路平台、圈粉無數。

 

在走紅之前,賀嬌龍也一直為昭蘇縣直播帶貨,還註冊了抖音帳號「賀縣長說昭蘇」,去年5月,伊犁哈薩克自治州組織展開「縣領導+主播+產品」的影片直播農產品帶貨活動,要求各縣市選派1名縣領導和1名主播參與本縣市直播活動。負責農業的賀嬌龍被確定為昭蘇縣農產品代言人,開始為昭蘇農產品直播帶貨。

影/警報大響!4艘大陸漁船越界 台中海巡堅守成功驅離影/陸遭我方質疑人質外交 陳玉珍嗆: 完全胡說八道陸本土品牌電動車車展中突啟動 撞傷5人陸官方發布消息 彭麗媛赴長沙調研結核病防治工作影/金門釣客從大陸回家了!母子激動相擁、剩軍人滯陸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