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苡葳 / 報導
2021/ 04/ 14 17:27

影/白沙屯媽祖停駕西螺廣福宮 信眾期待與大甲媽相會

大甲媽祖與白沙屯媽祖日前相繼起駕南下,雖然起駕日相差兩天,不過兩支隊伍今一返一往,大甲媽祖在回鑾途中,鑾駕正在雲林縣西螺鎮新社路附近,白沙屯媽祖今下午4時30分左右則從西螺大橋進入雲林縣境,隨香信徒互喊「加油!加油!」

 

下午4時許,白沙屯媽祖在彰化警方維安下抵達西螺大橋北端,媽祖鑾轎「粉紅超跑」在橋頭木棧道上停留數分鐘,隨後進入雲林縣境,在橋上彰、雲兩縣警方完成交接儀式,雲林警方接手進香維安。

 

白沙屯媽祖鑾轎出西螺大橋後,直奔西螺市區,一路有上萬名信徒跟隨,目前從大同路上往西螺廣福宮走,目前停駕在此,而另一方大甲媽祖仍在新社里遶境,雙媽距離僅2公里多,愈來愈靠近,信徒紛紛表示,今年很期待兩位女神能在西螺相會。

影/台電環境月發表八大電廠十大明星物種影/驚險畫面曝光 高空作業車侵入軌道 航廈接駁車遭撞受損影/大雨炸6天!本周2波鋒面接力來 慎防劇烈天氣影/寵物食安危機 立委呼籲建立檢舉機制影/貓咪飼養也有食安問題 立委呼籲動保司嚴格把關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