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重 / 報導
2021/ 04/ 14 14:53

影/點亮無窮希望 DOMI攜手三銀行共推帳單無紙化

422世界地球日即將迎來,社會企業DOMI綠然發布報告指出,紙本帳單的碳排量是塑膠吸管的2.3倍,如果能減少紙本帳單用量,將可省下可觀的用水量,這些水足可讓一個人使用30年!

 

DOMI綠然為了喚起大眾對紙本帳單的關注,特別攜手台新銀行,京城銀行與星展銀行(台灣)推動創新模式,在今(14)日同步宣布「Power to Change!點亮無窮希望」平台正式上線,希望串起銀行、民眾和能源貧窮家戶,共同創造環境與社會雙重效益,在2030年能達到「帳單零碳」及「終結能源貧窮」的兩大目標,透過推動帳單全面電子化的方式,來達到環境永續與改善全台百萬戶能源貧窮家庭的處境,同時也發起倡議行動,期盼有更多銀行、企業、甚至民眾一同參與,共同發揮影響力!

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徐秀蘭提建言 盼520後賴政府協助業界取得太陽能建置所需土地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