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鴻瑋 / 報導
2021/ 04/ 13 23:44

超殘忍虐狗!機車高速拖行 小黃四肢肉磨爛見骨

新竹縣竹東鎮今天發生一起殘忍虐狗案件,不少民眾目睹1名男子,將1隻小黃狗以繩索綁在機車後座把手,並沿路狂飆,小黃狗因無力奔跑只能任由機車拖行,目擊民眾驚睹慘狀立刻衝出攔車,只見小黃狗無力倒在地上全身血肉模糊,仔細查看驚見「四隻腳的肉都磨沒了!」,緊急將小黃狗送往獸醫院急救。

 

據了解,該名男子是今天下午4時許騎乘機車從台3線北埔往竹東市區方向高速行駛,在途經中豐路3段時才被熱心民眾攔車擋下,一旁住家監視器拍下男子拖行黃狗的畫面,只見機車駛過後小黃狗如一團破布被拉行而過,地上還留下長長的血跡。

 

據新竹縣流浪動物珍愛協會說法,小黃狗「傷可見骨,沿路留下大片血跡」,協會人員接獲通知到場關心並質問該名疑似飼主的男子時,卻得到該男怒斥「狗會咬人」,不過協會則說「並非事實,他(黃狗)非常親人,忍著痛也不會生氣。」

 

消息一被公布在地方臉書社團上,立刻引起不少民眾震驚,直呼「太傻眼」、「看了超火大」,因虐狗手法太過惡劣,民眾罵聲不斷,並怒斥絕對要請相關單位嚴辦,更有民眾氣憤到要肉搜該男身分。

 

第一時間協助攔車的熱心民眾表示,該名男子的機車車牌已經提供給警方「一定要嚴辦」,新竹縣流浪動物珍愛協會則表示已通報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並稱男子行為已觸犯動保法。

高雄民宅瓦斯爆炸發現1焦屍 1男2女1男童送醫急救影/高雄凌晨瓦斯爆炸 住戶4人含1小孩送醫急救狗狗關車上飼主上班去 民眾報警救狗 狗主回嗆不會悶死影/淡水3層樓泡棉工廠陷火海 新北消防57車132人灌救淡水小中寮泡棉工廠竄火煙 新北消防人車馳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