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相儒 / 報導
2021/ 04/ 13 16:54

影/冬奧開幕倒數百日 蔡英文前往國訓中心扮演神隊友

因新冠肺炎疫情延後一年舉行的東京奧運,明天邁入到數百日計時,今天總統蔡英文特別赴高雄國訓中心為選手加油打氣,為全力備戰的選手和教練獻上祝福。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不只是台灣團結守護疫情,全世界也克服挑戰,讓東京奧運如期舉辦,在這個倒數100天的時刻,來到國訓中心,最重要是為所有備戰選手及教練加油。

 

總統蔡英文也表示去年國際體育賽事變數多,充滿不確定性,即使選手出國比賽防護也很辛苦,但都堅持下來,還用盡全力爭取最好成績,像是戴資穎通過重重考驗,在年初泰國羽球年終賽奪冠,大大振奮國民。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也提到,由舉重女神郭婞淳為首的舉重隊,今天就出發烏茲別克塔什干準備亞錦賽,期許選手們帶回好消息,政府也會給予全力的支持。

科技導入台東一級棒球 紅葉少棒功力將倍增中職/台北101點燈為新球季加油 職業運動頭一遭靈魂女聲衝擊勝騎士 FA大頭、卡洛琳澄清非真實歌喉UBA/155公分「小Q」畢業淚崩 惹哭佛光教練南科健走連辦7年還有羽球賽 戴資穎上場秀球技粉絲驚呼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