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宛琳 / 報導
2021/ 04/ 13 14:51

韓先生來敲門預告 韓國瑜訪陳安宗感佩他讓身障者立足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推出新一集的「韓先生來敲門」預告,訪問台灣新巨輪服務協會理事長陳安宗,感謝他回饋社會,給予身障者更多工作機會。陳安宗說,很多人會質疑「街賣者是不是被利用了?」然而其實每一位身障者都希望靠自身的力量,立足社會。

 

陳安宗說,「我們只是希望幫身障者找一個家,尤其當我自己就是其中的一分子」秉持這樣的信念,成立台灣新巨輪服務協會,並發起新巨輪無礙餐車計畫,讓身障者從「接受幫助」轉為「提供服務」的角色,用平時自推輪椅的那雙手,結合廚藝與心意,化為回饋社會的自信與能力,身障者們有了更多元的工作機會,面向人群時,也不再需要畏懼陌生的眼光。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