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容萱 / 報導
2021/ 04/ 13 13:25

影/「警察辛苦了!」白沙屯媽停台中追分所 15時進彰化

白沙屯媽祖起駕行程今年在台中停留時間比較長,媽祖鑾轎在今天上午7時進入龍井,在今天上午約8時30分時,90度左轉,跨越沙田路,在台中市警局烏日分局大肚派出所門口繞了一下,上午10時35分時,再度90度左轉彎,跨越沙田路,停駕在追分派出所值班台前的台階上,停留約5分鐘。媽祖鑾轎隨後在上午11時13分駐駕興農王田總部,預計休息到下午2時30分,約下午3時通過大度橋,進入彰化。

 

台中市警局烏日分局說,由於白沙屯媽祖遶經路線不固定,警方動員逾百名警力,從今天凌晨4時30分開始布崗,在白沙屯媽祖鑾轎遶經龍井、大肚區期間護轎,並且全程實施交通疏導、管制措施。

 

白沙屯媽祖因路線全憑媽祖旨意、轎夫行轎前進聞名,白沙屯媽祖起駕後,多為起駕停留時間短、回鑾停留時間長的行進速度進行,今年在台中停留時間比較長,昨天遶經沙鹿,今天上午7時進入龍井,遶經大肚區。

 

白沙屯媽祖鑾轎今天上午約8時30分,行經台中市警局烏日分局大肚派出所門口時,鑾轎90度左轉,在派出口門口遶了一下,在上午10時35分時,經追分派出所,再度90度左轉彎,停駕在追分派出所值班台前的台階上,停留約5分鐘。

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影/食蟹獴咬摔小烏龜、穿山甲誤闖民宅 龍崎牛埔地質公園生態全都錄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暴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