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家 / 報導
2021/ 04/ 13 12:30

火勢如龍捲風!國3轎車撞緩撞車起火 回堵2公里3人送醫

國道3號北上195公里過彰化系統路段今天上午11點多發生火燒車,一輛小轎車停在路肩,火勢猛烈,濃煙直衝天際宛如龍捲風,讓路過的駕駛紛紛閃避,彰化消防局出動人員到場灌救,車內的人在救護人員到場前已逃出車外,轎車駕駛、乘客與工程人員共兩人送醫,事故造成車輛回堵約2公里。

 

警方初步瞭解指出,肇事車輛原本行駛在內側車道,疑似未注意前方正在施工,撞上工程緩撞車,駕駛將車輛開往路肩,隨後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車內兩人下車到路肩等待救援,救護人員發現男駕駛全身多處撕裂傷及紅腫瘀血,但意識清醒,女乘客年約30歲,無明顯外傷,驚嚇過度,另一名工程車人員年約63歲,肢體疼痛意識清醒,3人都送彰化秀傳醫院治療。

 

由於受損緩撞車在內側車道,路肩火燒車火勢燒不停,整車全毀,路過車輛陸續從唯一的車道通過,車速緩慢造成回堵,目前火勢已控制,車流陸續紓解,詳細肇事原因警方仍要進一步調查。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