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瑞芬 / 報導
2021/ 04/ 10 15:31

露肩裝爆賣 電商宣傳「疫苗裝」方便搜索

據淘寶大數據,近一周購買「露肩裝」消費翻倍增長。買家曬單:露肩裝簡直就是為打疫苗而生的。腦筋動得快的淘寶店主,因此迅速上線了「疫苗裝 」方便網友搜索。

 

「疫苗裝」引發話題,甚至登上微博熱搜,閱讀量破 3.3 億。

 

消費者評論,露肩裝是打疫苗最佳著裝,「醫護就喜歡這樣的,坐下就能打」,為打疫苗,露間裝熱銷,有網友說「又找到了買新衣服的理由了」。還有男網友提問:「男款疫苗裝什麼時候上線」。據統計,在搜索露肩裝的網友中,男生占了 10%。

暴雨釀災!一艘福州籍海船擦撞佛山九江大橋4人失聯共軍發布首支潛艇宣傳片 展示巨浪潛射飛彈發射場景中寮共破金三角3犯罪據點 250名電詐嫌犯移交大陸美軍上將在旁..張又俠:搞島鏈封鎖只會讓世界撕裂動盪以舞蹈增進兩岸情 首屆兩岸國標舞聯誼賽上海登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