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德宜 / 報導
2021/ 04/ 10 13:46

影/玉山上午11時55分下冰雹 這些地區留意較大雨勢

中央氣象局說,玉山今天上午11時55分下冰雹。

 

今天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桃園以北地區及馬祖亦有局部短暫雨,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地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到晴,午後西半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台南以北、東南部(含綠島、蘭嶼)、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8至9級強陣風。

 

明天東北季風減弱,氣溫稍回升;東半部地區及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東北部地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到晴,午後西半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金門及馬祖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

FERRAGAMO經典VARA再進化!芭蕾舞鞋加蝴蝶結超美影/TPASS持續實施 王國材盼提升公共運輸使用率影/國道一號接台74線工程趕在520通車?高公局:5月中就可完工影/台電環境月發表八大電廠十大明星物種影/驚險畫面曝光 高空作業車侵入軌道 航廈接駁車遭撞受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