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心杰 / 報導
2021/ 04/ 08 22:22

影/台南雙層客運誤闖機慢車道 車頭削半卡在地下道

台南市東區小東地下道晚間9時多,有輛統聯客運從總部出發,沿小東路前往台南火車站前轉運站途間,61歲黃姓司機疑似恍神竟將大客車駛進機慢車道,「碰」一聲巨響,不但車頭削去一大半,車窗全毀,卡在地下道動彈不得,所幸車上並無乘客,司機嚇出一身冷汗,直呼自己也不知為何會駛進機慢車道,「心情很糟,這下子要賠很多錢呀」。

 

台南市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晚間9時多接獲通報,有輛大客車在小東地下道發生車禍,緊急出動鄰近分隊4部救護車前往救援,抵達現場後,發現該車為空車,僅駕駛1人驚魂未定站在事故現場。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原來是大客車誤闖機慢車道,無人受傷,但車子全毀。

 

台南市警五分局據報後趕往現場了解事故原因,並維持交通秩序,交通事故處理小組也到場調查事故原因。

 

黃姓司機說,準備開車到轉運站,出發前往台北,不知為何開錯車道了。他驚魂未定說,這條路每天開,不知為何還會開錯,直至「碰」一響,才發覺開錯了。他說,現在心情很糟,這下子要賠很多錢呀,少說也要數十萬元。

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影/食蟹獴咬摔小烏龜、穿山甲誤闖民宅 龍崎牛埔地質公園生態全都錄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暴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