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1/ 04/ 08 10:16

哀悼太魯閣號事故2殉職司機 彰化站列車全國同步鳴笛

4月2日上午9時28分,台鐵408次太魯閣號發生撞車事故造成50死、200人受傷,司機員袁淳修及助理司機員江沛峰殉職,今天頭七,彰化火車站今天上午9時28分有兩車次靠站,參與全國同步鳴笛表達哀悼。

 

彰化火車站經過調整,在今天上午9時28分,有一班靠站的2526北上區間車,在這時間,鳴笛緩緩前行,另一輛南下區間車則在9時30分進站,也一路鳴笛而來,汽笛聲引來注意,有的旅客獲知後,都表達哀悼。

 

有一個女乘客說,聽到這汽笛聲,就想到事故時慘情形,令人十分難過,感謝兩位司機員的勇敢,保護乘客到最後一刻,也希望死者安息,生者及家屬保重。

影/國1北上堤頂出口匝道汽車昨夜自撞墜河 人車尋無果今續搜救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