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婉儀 / 報導
2021/ 03/ 26 12:33

越南女移工產下死嬰竟藏於倉庫貨架 警方今公布畫面

越南籍何女去年12月在宿舍廁所產下一名男嬰,但男嬰生下後疑似沒有呼吸,何女竟直接把男嬰屍體放在垃圾袋丟棄,隔天因於心不忍,改將男嬰屍體放在紙箱並藏在倉庫貨架上,新北市三峽分局依遺棄致死罪將何女移送,新北地檢署日前依涉犯遺棄屍體罪提起公訴,何女遺棄男嬰的畫面今天曝光。

 

警方表示,33歲的何女在去年12月2日下體因不明原因不斷出血送醫,經過恩主公醫院檢查後,發現何女胎盤及臍帶有疑似扭掉的痕跡,像剛分娩完但未發現嬰兒的蹤跡,醫院通報警方到場,但何女說詞反覆,不願承認有生小孩。

 

後來,警方突破何女心防,她供稱在去年12月1日晚上10點在宿舍廁所產下一名男嬰,但發現男嬰疑似呼吸衰竭死亡,才將男嬰用塑膠袋包裝後,丟到宿舍外的垃圾桶內,隔天因為於心不忍,又將男嬰放在紙箱內,並藏在宿舍倉庫旁的貨架上,並用雜物蓋住。警方經搜索後,確實在倉庫的貨架上發現男嬰的屍體。

 

警方通報鑑識小組及警察局鑑識中心到場採證,同時由分局防治組通報兒少案件及外事科。男嬰大體經採證後,移置板橋殯儀館,三峽分局依遺棄致死罪將何女移送偵辦。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