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1/ 03/ 10 22:56

獨/中警抓毒犯前後包夾 市民誤認「對撞」拿手機全錄

台中市東區大勇街在今天晚間9時許,有警察以誘捕偵查的方式,緝捕毒犯,警方利用偵查車以前後包夾的方式,讓毒犯插翅難飛,因抓人地點位於市區,附近有民眾聽到警察抓人的聲音,趕緊跑出陽台察看,直擊了警察抓歹徒的驚險一幕,趕緊拿出手機拍攝,也直呼「台中警察辦案認真,晚上還在抓毒犯」。

 

據查,全案是第六警分局偵查隊前往抓毒犯,目前已帶回駐地,並起獲毒咖啡包一批,詳細的案發經過,還待警方調查後說明。

 

第六警分局偵查隊今天晚間9時許,以誘捕偵查方式,約出蔡姓毒犯在東區大勇街一帶交易,警方見蔡現身後,馬上出動偵防車,以前後包夾的方式,困住蔡的車輛,當時有不知情的民眾看到,還以為警方偵防車跟毒犯的車輛「對撞」。

 

第六警分局偵查隊以優勢的警力,控制蔡姓毒犯,並在車內起獲毒咖啡包一批,目前已將蔡帶回駐地詢問,蔡車內有多少種類毒品,重量為何,以及相關的涉案經過,都有待偵查隊後續調查釐清。

 

第六警分局表示,全案是偵查隊承辦的毒品案件,詳細案發經過,尚待釐清,目前尚無進度對外說明。

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影/食蟹獴咬摔小烏龜、穿山甲誤闖民宅 龍崎牛埔地質公園生態全都錄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暴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