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3/ 08 19:14

影/遭王浩宇影射經手7千萬工程款 潘忠政駁:潑糞

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昨(8)日晚間在臉書貼出一段42秒影片,但掐頭去尾、看不出全貌,影射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經手一筆大潭藻礁約7000多萬元的保護工程款項,關心案件的民眾在公聽會上質疑台電,詢問這些錢用在哪裡,結果立刻被潘老師打斷,說這可能和今天的沒關係。

 

潘忠政今(8)日出面表示,這是多年前的會議,王浩宇透過片段影片及文字引導民眾他是貪財的人,形同「潑糞、人格謀殺」,他當時受邀給予生態工程意見,7000多萬元工程款跟他完全無關,呼籲提出完整影片檢視「我有沒有拿工程款的一分一毫利益」,讓真相攤在陽光下。

 

「這個案子跟我完全沒有關係」潘忠政說,王浩宇臉書的引導方式,引起民眾對他產生質疑,「我這個人真的是一個貪得無厭的人嗎?我在每一件事情上,我都是非要從裡面獲得利益不可嗎?我從事環保運動幾十年來,我就是一個環保流氓?到處想辦法從裡面揩油?」

影/花蓮文蘭部落驚見1公里長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專家憂: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