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鳳儀 黃靖雯 / 報導
2021/ 03/ 08 16:49

影/中和男大鬧自助餐店...討飯要錢 錄影喊告:你罵我

新北市中和一間自助餐店日前來了一名男子要討吃的,該男子遭到拒絕後,竟開始在店內大鬧,客人看不下去買了一個便當給他吃,男子還不罷休,竟然向客人要錢,被老闆制止怒斥後,還揚言要告公然侮辱,誇張行徑全被民眾錄影下來!

 

網友拍攝的影片中,可見鬧事的男子疑似遭老闆罵,他氣得回應「我爸爸媽媽有得罪他嗎?我從頭到尾有罵阿伯嗎?」而老闆則說「你情緒勒索客人,打擾到客人,你哪裡有禮貌?我們說不要,你就去下一家,難道不行嗎?」

 

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留言罵「不該給他吃的,應該直接報警,不然他只會軟土深掘」、「高級乞丐,要的這麼理直氣壯」、「有手有腳當乞丐要飯還比人兇,誇張」、「沒想到這種沒品的乞丐還有手機喔!」

影/高雄瓦斯氣爆釀1死6傷疑獨居男縱火 恐怖爆炸一團火球畫面曝光高雄民宅瓦斯爆炸發現1焦屍 1男2女1男童送醫急救影/高雄凌晨瓦斯爆炸 住戶4人含1小孩送醫急救狗狗關車上飼主上班去 民眾報警救狗 狗主回嗆不會悶死影/淡水3層樓泡棉工廠陷火海 新北消防57車132人灌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