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慧瑛 / 報導
2021/ 03/ 07 20:52

麵包師傅曾對前妻家暴又有房產糾紛 吵架衝動開槍釀禍

高雄64歲方姓麵包師傅與前妻離異多年,為房屋產權問題仍有糾葛,方男今天傍晚到住家附近土地公廟前與前妻理論,兩人大吵一架後,方男返家拿槍折回現場,劉男、吳男幫忙勸架,遭方男連開多槍,送醫搶救雙雙不治。簡婦趁亂逃走,躲過一劫。

 

警方調查,方姓麵包師傅與小5歲簡姓前妻離異十多年,為房屋產權問題爭執不下,方男知道前妻在哪活動,今天傍晚到大樹區復興街上醮伯公祠前找前妻理論,吵得不可開交。

 

方男氣不過,騎機車折返回家拿槍,再度到場時,先是辱罵前妻,一旁劉男、吳男上前勸和,方男情緒更加氣憤,朝兩人連開10多槍,兩人應聲倒地,簡婦趁亂逃開,方男行凶後騎機車離開現場。

 

據了解,方男有賭博、家暴前科,平時烘焙為業。女方聲請家暴報護令,期限到今年6月,目前還在保護令有效期間。

 

兩名受槍傷男子分送國軍高雄總醫院、高雄長庚醫院搶救,劉男身中5槍,當場血流如注,吳男的左臉、右胸等處中彈,至少身中3槍,兩人送醫後搶救不治。

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淡水河飄大量魚屍 目擊民眾:昨才下雨應有人偷排毒污同村2青年照顧住院父母 清晨相約外出透氣不幸車禍身亡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