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雨鑫 / 報導
2021/ 03/ 06 18:07

一天跑4行程為選戰鋪路? 陳時中:沒有,還是一樣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頻頻出席活動,一早先前往社家署舉辦的勇氣論壇,下午一連跑三行程,先是指揮中心記者會、憂鬱症音樂會,最後則是到HBL四強決賽比賽現場開球。被問及假日頻跑行程是不是要開始為選戰鋪路?陳時中今出席憂鬱症音樂會時回應「沒有,還是一樣」。

 

陳時中表示,先前因為秋冬專案比較忙,秋冬專案在2月28日暫時告一段落,身為部長盡可能參加部裡舉辦的活動,沒有在想選戰一事,最近也很忙沒有時間想其他事情,被問及有沒有時間可以打高爾夫球,他則笑說「沒有」。

談民進黨組閣 朱立倫:都是賴清德的意志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