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維斌 / 報導
2021/ 03/ 05 19:24

神奇貨車走鋼索!超強司機都不知是如何開上去的

雲林縣土庫鎮今天演出一樁超不可思議的驚險意外,一輛貨車不知如可開到一條固定電桿的鋼索上,人車斜吊在鋼索,也沒有翻車,路過的人無不駐足拍下這前所未見的神奇畫面,司機一直在車內無法下車,直到有人報警,請吊車和堆高機協助,且經過精心計算重量後,才安然讓人車脫險。

 

「我都不知車子是如何爬上鋼索的!」孫姓機械技師今天開車要到一家機械廠,因對路不熟,開到機械廠附近的彎道時,一轉彎車子竟開上固定電桿的鋼索,他嚇了一跳,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從車窗探頭一看,人已高掛半空。

 

車子很神奇的走鋼索不打緊,讓人費解的是車子斜掛在鋼索上竟不會翻車,孫姓駕駛說,他學機械的,對平衡很有概念,當時他被高掛半空很害怕,還是得鎮靜以對,他不敢動,因重量稍有偏差,必會人車落地。

 

孫姓司機坐在車內用手機向人求救,許多路人紛紛用手機拍下,並對車子如何爬上鋼索深感不解,有人不禁喊問司機到底怎麼回事,司機自己也不清楚。

 

車子斜掛鋼索約半小時,警方獲報趕到,深感驚訝,為了人車安全,趕緊請來吊車協助,由於貨車卡在細細鋼索上,稍微一動恐有翻車之虞,連吊車司機也費了一番功夫,並請來推高機幫忙,才將貨車吊下來,人車安全脫困。

 

調閱附近監視器,清楚拍下當時貨車直接開上鋼索,停掛在鋼索上,讓人嘖嘖稱奇。當時看到人車高掛的土庫鎮民林家良說,無法想像那麼重的車子開上細細鋼索上,竟能安然無事,的確是老天保佑。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