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煜彬 賴韻如 / 報導
2021/ 03/ 05 13:37

影/民進黨否決3公決案 費鴻泰:蔡英文不敢面對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5)日在立法院院會提出三項增列討論事項,包括請行政院檢討如何落實蔬果產銷調節緊急處理政策;日本福島與周遭地區農產品,在釐清相關疑慮前,不應貿然解禁;要求內政部將觀塘海岸藻礁畫設為海岸保護區,禁止區內任何開發行為等。在民進黨立院黨團反對下,三項提案均遭封殺未能通過。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表示,蔡英文在2013年寫藻礁永存,當選後,就任年5年短短的時間,就要把她的諾言撕毀,將7000年的藻礁毀棄,我們的公決案要求將觀塘海岸藻礁畫設為海岸保護區,把人類的資產、資源保留下來,「蔡英文你為什麼不敢面對」。

 

 

 

費鴻泰說,不知道民進黨在怕什麼,居然用多數的暴力再次否決,我們代表人民發聲的3個公決案,國民黨從這次的鳳梨事件發現產銷失衡,現在鳳梨的價格,按媒體的報導價格直直落,農民心中都淌血,產銷失衡不是今年才發生,蔡政府這5年經常發生產銷失衡,我們舉例像現在的高麗菜,價格連運送的成本都不到,農民非常痛心,而農委會在陳吉仲領導下,這幾年常因產銷不順,發生了超支,預算併決算,他們是這樣子來欺騙人民、暗渡陳倉。

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影/大浪拍打 閃電交加 國軍飛行員演練水中逃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