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光 / 報導
2021/ 03/ 04 10:51

影/高雄美術館特區地下5樓工地鋼架倒塌 2人無生命跡象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特區一處工地今天傳出工安意外,工人在在建築基地18公尺深的地下5樓樓層綁樁,突然疑鋼架崩塌,5名工人受困工地下,消防隊以懸吊方式救人,5人受傷,其中2人無生命跡象,分別送往高醫及聯合醫院搶救。

 

發生工工安意外的地點在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從去年5月開始施工,預計2023年12月完工,將蓋地上24樓、地下5樓建築。

 

今天上午9點多,工人在地下5樓正進行地梁綁紮工程,突然鋼架崩塌,5名工人遭鋼梁覆蓋,消防局報,動員中華、鼎金、十全、左營分隊、左營小隊及特搜中隊前往搶救,陳姓(22歲)、方姓(50歲)2工人當場無生命跡象,經消防隊分別趕送聯合醫院、高醫急救。

 

另受輕傷的柯姓男子(27歲),送市立聯合醫院、謝姓女子(26歲)送高雄榮總、陳姓男子(24歲)送高醫。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