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宛琳 / 報導
2021/ 03/ 04 08:51

被桃市府批為大潭藻礁做過什麼?孫大千公布影片打臉

前立委孫大千近來因為藻礁議題與桃園市政府唇槍舌戰,孫上午在臉書表示,桃園市政府發言人批評他「為大潭藻礁做過什麼?」,事實上早在2018年民進黨粗暴的通過「觀塘換深澳」決策時,他就多次向大眾強調,藻礁生態保育的重要性。

 

孫大千指出,甚至他在參與2018年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的電視辯論會時,還利用寶貴的回答時間,呼籲大家前往聲援當年在凱道舉行的藻礁永存音樂會。

 

孫強調,從2018年到現在,他對藻礁永存的信念不曾改變。但他想問,「蔡英文總統、鄭文燦市長,你們的態度呢?」

春遊新北串連20大系列活動 賞花品茗體驗在地春日時光影/東螺溪畔木棉花盛開 宛如一尾紅色巨龍盤旋影/強烈冷氣團 恐成首波寒流 最冷下探7度 冬至急凍新北耶誕城開城在即 絢麗試燈民眾驚呼「好夢幻」影/驚魂返台 以色列團旅客:先聽到警報再看到飛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