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長鼎 / 報導
2021/ 03/ 03 22:21

影/全明星運動會拍外景 藝人吳心緹傳財物遭竊

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於2月28日在台視首播,參賽選手包括吳心緹等多位藝人昨天在板橋第一體育場錄影後,吳心堤與工作人員發現放在教室的隨身物品及財物遭竊,損失約數萬元,新北市警方獲報,已派調閱監視器,全力追緝竊嫌下落。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今晚接獲報案,電視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今天在新北市板橋區第一體育場錄影及舉辦活動,活動過程中包括藝人及工作人員的隨身物品均統一置於教室內,活動結束後,有多人發現個人物品及財物不翼而飛。

 

據了解,包括吳心緹及體能顧問公司人員在內,共有5人的物品遭竊,經清點損失金額約8萬元。經警方調閱體育場周邊監視器畫面,已鎖定涉案犯嫌,全力追查。

影/台體大棒球隊「守護神」被撞昏迷 校方集氣求奇蹟影/攤販槓騎士 不讓停車 意外!反遭警打臉吞罰單影/國道1號彰化段驚險車禍影音曝光 3車連環撞 後方車尖叫急閃高雄男「這行為」惹疑 警反詐欺宣導意外逮獲菜鳥車手金融女主管投資虛幣也遭騙千萬 刑事局打詐拘13人扣價值3.2億泰達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