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玲 / 報導
2021/ 03/ 03 20:50

影/借200多萬元給小學同窗 討債竟遭對方持鐵槌爆頭亡

李姓男子下午前往小學同窗黃姓男子住處台南七股區樹林里,催討借給對方的200多萬元債務,卻反遭黃姓男子持鐵槌爆頭及水果刀砍傷,黃負傷逃跑時不支倒地,送醫後不治死亡;黃嫌腰部也有3至4公分刀傷,送醫開刀治療中,無生命危險,全案由佳里警分局調查偵辦中。

 

據初步了解,李姓男子(35歲)從事燈具買賣,和嫌犯黃姓男子是小學同窗,黃男近年來經濟狀況較差,以投資名義向李姓男子陸續借了200多萬元,雙方約定今天要談債務問題,李姓男子由兩名友人開車陪同前往後,李男獨自下車前往黃嫌住處談判。

 

不久後,屋內傳出爭吵打鬥聲, 據指出,黃男因無錢償債,持鐵鎚想敲昏李男後落跑,死者也隨手拿刀反擊,但黃男疑擊中李姓男子頭部,造成李男頭部被鐵槌重創,身上也有刀傷,李男負傷往屋外逃跑約3、40公尺,就不支倒地,地上留下斑斑血跡,李的友人見狀才趕緊跑來查看,李男送醫急救1個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黃姓嫌犯腰部也有刀傷,送醫時意識清楚。警方指出,案發當時,李姓死者的友人在屋外,並沒看到衝突過程,黃姓嫌犯阿公的友人,目擊兩人爆發衝突,但不知為何起衝突,因黃嫌還在開刀,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國10東16.3K仁武段驚見火燒車 兩線可通行!消防搶救中影/籲"狂芯粉"自重!收死亡威脅信 苗博雅:絕不姑息影/台中北屯民宅火警 八旬翁倒廁所送醫不治影/共築愛巢?越籍女欲匯25萬 警一個動作阻詐5秒搶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機器人免費供下載 稱「魔法對抗魔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