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聰光 / 報導
2021/ 03/ 03 09:54

台東雜貨店老闆莫名遭男子爆打丟鐵桶 警追查揪嫌犯

台東卑南鄉一間雜貨店,昨傳出老闆無辜遭1名年輕男子徒手爆打,還拿起鐵桶子朝老闆丟擲,該施暴男子隨即搭車離去。遭打老闆除驗傷外,也報警處理打算提告。警方目前介入調查,並調閱相關監視器,誓言揪出犯嫌。

 

卑南分駐所表示,該男子行為已涉嫌傷害及毀損,搭一輛藍色福特汽車,車上共有4名年輕男女,目前沿線調監視畫面,以車追人,希望能順利將涉案男子及相關人員傳喚到案,並釐清為何出手攻擊老人家。

 

遭攻擊的蕭姓老闆說,「昨晚7點15分左右,一輛轎車停在店門口,2名男子下車進來買了啤酒和甩炮共55元的東西,轉身要找領錢時,其中1名男子突然徒手打我,還拿鐵桶丟,我閃開沒丟到,但家門玻璃都碎掉了」。

 

蕭姓老闆強調,他根本不認識這些年輕人,當下被攻擊後,他也拿起甩棍準備防身要打攻擊他的年輕人時,不忍心打下去,隨即追出去,正準備攔下車子,車上駕駛強調車子是他的,不要砸他的車,他們就把車開走。

影/高雄工程小開駕特斯拉載2友 遇臨檢一開窗滿是K味影/成大數學系館凌晨失火 燒掉辦公室電腦主機影/宜蘭壯圍一間穀倉突冒火舌濃黑竄天 消防急救災幸無人困影/國1彰化段重大車禍火燒車 2駕駛下車被撞死另1傷大家源家電倉儲起火延燒7小時撲滅、殘火處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