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3/ 02 17:06

影/稻草跳車?貨車堆太高撞橋 駕駛恐吃紅單

上月27日網傳一輛載滿稻草的大貨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247公里處雲林斗南段時,疑因草堆過高、不慎擦撞跨越橋導致大批稻草瞬間四散、飛落地面,一度飄起揚塵。第四公路警察大隊獲報後派員前往現場清理,並調閱相關影像通知駕駛到案說明,斗南分隊小隊長林志全表示,駕駛未依規定處置,將依法處1千元以上、3千元以下罰鍰。

 

根據網友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畫面顯示,上月27日上午約10點半左右,一輛載有稻草的大貨車,疑稻草堆得太高,加上未捆綁,經過國道一號北上斗南路段時撞上了跨越橋,巨大「蹦!」聲響令周遭車輛都嚇了一大跳。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