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哲郢 / 報導
2021/ 03/ 02 16:03

影/樂扉寶寶米餅負責人出面了! 自拍影片3度鞠躬道歉

樂扉寶寶米餅被爆料拿禁用於食品的氮氣填充在寶寶米餅包裝中,上午爆料一出客服電話始終不通,總公司展裕電話也被打爆,下午負責人蔡文淵親自拍影片上傳,不只在片中鞠躬道歉,也承諾會退款給消費者。

 

蔡文淵拍攝影片坦承製作流程有疏失,鞠躬表示向廣大消費民眾至上十二萬分歉意。他表示,自己對於這次事件責無旁貸,會負起全部責任,第二度向購買食品的消費者道歉。

 

影片中蔡文淵承諾即日起樂扉會接受消費者退款或換貨,包含紫米、胡蘿蔔、蘋果、菠菜、南瓜、香蕉等6種口味,運費及匯費也會由樂扉自行吸收。影片最後蔡文淵再次以負責人身分向大眾道歉,6分鐘影片3度鞠躬致歉,表示案子已進入司法程序自己將不便再做發言,謝謝大家的關心。

毒蟲偷車遇警盤查逃逸 台中女警遭拖數公尺 全身多處挫傷南投毒蟲網購改造槍遭逮搜出安毒 更有罕見「馬刀」影/96.7%被害家屬反對廢死 台南殺警案家屬批廢死是「沽名釣譽」少年開貨車進公有球場甩尾 田尾鄉長怒: 寵子不孝影/台中妙齡女被警抓酒駕 拿「阿嬤住院」求情白費工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