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3/ 02 14:22

影/鳳梨遭封殺 蘇揆:只外銷中國就會這樣

中國宣布暫停宣布進口台灣鳳梨,立法院今舉行活動宣傳國產鳳梨,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受邀參加。他認為,如果產品只銷售中國一個地方,就會產生這個狀況。

 

蘇貞昌表示,非常遺憾中國突然暫停進口台灣鳳梨,也讓全國同胞知道,如果產品只銷中國一個地方,就會產生這個狀況,連標準最嚴格的日本都沒有拒絕台灣鳳梨,面對中國突襲式的封殺,全國一定支持鳳梨果農,而未來要成立農產品國家隊,對於各方面,台灣都要有準備,讓台灣不能輕意讓人家打倒。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今舉行屏東金鑽鳳梨推廣活動,包括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屏東縣長潘孟安,以及民進黨團立委都到現場力挺。

談民進黨組閣 朱立倫:都是賴清德的意志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