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昭彰 / 報導
2021/ 03/ 01 15:12

越南賭博機房藏在前里長住家樓上 逃逸移工攜毒招同鄉

新北市一名24歲阮姓越南籍男子,日前在蘆洲區光華路被警方查出,不僅是失聯外勞且身上攜帶毒品,員警接著調查,發現他的住處竟然還是賭博網站的機房,專供在台越南同鄉簽賭,屋內另有2女、1男共3個越南籍員工,偵詢後分別依賭博、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是在上周二凌晨1時許,於蘆洲區光華路盤查站在巷內與同鄉聊天的24歲阮男,從身上搜出安非他命0.2公克,隨後帶返他身後的公寓樓上搜索,發現屋裡架設10組電腦螢幕,均是越南文的簽賭網頁,包括俄羅斯輪盤、百家樂、賽車等博弈賭局。而樓下就是曾任里長的住家。

 

原來阮男與屋內的20歲甲姓女子、21歲儒姓男子、33歲李姓女子,均從去年底受雇不知名越南籍男子,負責透過臉書拉同鄉進網站下注,日薪1千元還提供住宿。

 

警方最後在屋內查扣手機8支、電腦主機5台、外接硬碟5個、螢幕10台等證物,分別依賭博罪嫌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4人移送法辦。

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影/民宿老闆不滿數位部 霰彈槍擊大門畫面曝光綠島雜草林木火警 黑鷹直升機空中灑水控制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