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智 / 報導
2021/ 03/ 01 14:53

違停掀爭議 婦人與警當街扭打成團

新北市板橋警方昨天執行違停車輛拖吊作業,遭48歲的曹姓女車主肉身阻擋拖吊車去路,周姓警員下車勸離也被她當街辱罵「王八蛋」,結果在以妨害公務名義將人逮捕時,因將女車主摔倒在地又使用辣椒水,引起路人圍觀議論;雖然有人認為車主是女生,員警手段不用如此強硬,但也有人認為車主不違停就什麼事都沒有。全案經警方調查,仍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事情發生在昨天下午近5時,執勤員警巡邏行經中正路時發現違停轎車,見車上無人,於是執行拖吊作業,而曹女是轎車上架後才出現,並以肉身擋車,雙方進而發生爭吵。

 

有民眾拍到員警與曹女在馬路中間爭吵,過程中,員警告知要以妨害公務逮人,不斷要求曹女趴下,但曹女拒絕,雙方最後扭打成一團;民眾見狀連忙勸阻「警察先生,可以了啦」,也有人說「人家只是女孩子」、「你打一個女的幹什麼」等語。但是,也有人認為曹女有錯在先,反問「如果曹女沒有先出手,警察會出手嗎」,也有人說「如果曹女不違規,就不會碰到拖吊車」。

 

警方表示,曹女不斷以肉身阻擋拖吊車,且數度對員警咆哮,甚至辱罵員警「王八蛋」,又出手推擠,員警再三勸告無用,告知要以妨害公務名義將其逮捕也拒絕配合,才會採取強硬手段。

助理胞弟違規收兩罰單 議員叫警說明?三重分局回應了影/昔戰友鼻酸落淚 士院追思故法官:對不起沒把你照顧好影/台中勤美誠品險遭縱火 英勇保全壓制畫面曝光無業男偷6宮廟金爐燈座賤賣 廟方痛罵「會有報應」影/男無照騎車後座未戴安全帽 汐止警追1公里 罰他12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