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香珊 / 報導
2021/ 03/ 01 13:09

影/南投市集爆當街劫車 他驚險追車被拖行甩落

南投縣集集鎮農夫市集昨下午傳出當街劫車事件,一名男子眼見攤商要收攤上貨,車輛熄火卻沒拔鑰匙,伺機衝進駕駛座將車開走,攤商欲阻止急追車,企圖爬上後車廂還被拖行,驚險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警方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全力追緝。

 

昨天是228連假第2天,各地景點湧現大批人潮,南投集集火車站人聲鼎沸,附近農夫市集往來遊客眾多,下午5時許,一名男子裝成遊客感覺走累似的在市集旁石椅休息,眼神卻不斷望向旁邊一輛車尾門敞開的深色休旅車,疑在物色目標。

 

該男子鎖定深色休旅車幾分鐘後,確認車主應是農民攤商,且該輛車熄火,但車鑰匙插在車上沒拔起來,男子看著攤商忙著收攤,見時機成熟,不顧車尾門沒關,就衝進駕駛座開走車子,攤商夫妻發現車被開走,急得上前追車欲制止,但未果。

 

攤商業者說,當時就是要收攤,他才倒車將車開進來,對攤子的停在攤前,之後熄火並開起車尾門準備要上貨,沒想到,車就被開走,當下因車的後尾門大開,他急追車想從後方上車,但對方踩足油門,所以他被拖行一小段就被甩落在地。

 

攤商業者妻子也說,事發當下因為要收攤,她忙將貨抬到自家休旅車附近,丈夫則是忙著綑綁固定攤位外的帆布,想說上貨後一起回家,突然車動了起來,她一頭霧水,發現被人當街搶車,急得拉後車門把,但上鎖拉不開,車就這樣被開走。

 

集集警分局集集派出所長楊啟宏表示,受理報案後雖立刻展開攔截圍捕,但嫌犯已駕車逃走,當下也調閱周邊店家或路口監視器追查,並經攤商指認,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且掌握他可能的動向,線上警網全力擴大追緝中。

影/高雄工程小開駕特斯拉載2友 遇臨檢一開窗滿是K味影/成大數學系館凌晨失火 燒掉辦公室電腦主機影/宜蘭壯圍一間穀倉突冒火舌濃黑竄天 消防急救災幸無人困影/國1彰化段重大車禍火燒車 2駕駛下車被撞死另1傷大家源家電倉儲起火延燒7小時撲滅、殘火處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