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慧 / 報導
2021/ 02/ 28 18:45

大型重機騎士疑過彎不慎 滑落中橫公路邊坡

一名45歲徐姓男子今天騎大型重機經由台8線(中橫公路)西往東行駛,行經台8線139公里處過彎時,不慎自摔滑落10公尺邊坡。花蓮縣消防局出動3車7人救援,架設繩索吊掛救出徐男,幸好男子意識清楚,右胸疼痛,右邊眉毛有撕裂傷及肢體多處擦傷,立即送往慈濟醫院救治,詳細車禍原因將由警方調查釐清。

 

天祥派出所副所長蔡大衛表示,今天下午接獲路人報案,有一輛大型重型機車疑似過彎時不慎滑出路邊,現場勘驗後,疑似地上有機車擦痕,機車則衝出護欄中間,卡在邊坡樹枝上。因為在合歡山有消防駐點人員,先將受傷騎士送醫,後續由警方調查車禍原因。

 

警方指出,下午2時30分經新秀消防分隊將徐男救援拉到路面,男子右眼及全身有多處擦傷,送往慈濟醫院治療,於下午4時40分抵達醫院,生命跡象穩定,酒測值為0,持有合格駕照。

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