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瑞杰 / 報導
2021/ 02/ 28 16:20

影/男子醉茫茫 不知走錯路 跌落溪澗泡水一晚險喪命

基隆市住在深澳坑的張姓男子昨晚酒後搭計程車回家,疑說錯地址被載到信二路74巷口。下車後也未發現不對勁,走上山坡跌落小山澗。張男下半身泡在水中一夜,今天近午被人發現時,腳掌已泡到泛白,並疑失溫差點險些昏迷,所幸及時送醫急救撿回一命。

 

基隆警、消今天上午11點多接獲報案,信二路74巷內有名男子坐在山澗中。 員警到場,看到年約30歲的張男下半身泡在水中,趕緊先將他拉到岸上。張男被拉起後坐著地上,接著突然往後傾倒,眼神呆滯,面對員警問話都未回應。

 

張男躺在地上一會兒,突然翻白眼,呼吸微弱,員警擔心出意外,準備施作心肺復甦術。不久消防局救護人時趕到,檢查瞳孔發現疑因失溫有放大情形,趕緊將他搬運上救護車,送醫急救後脫險。

 

據了解,張男昨晚10點多酒後醉搭計程車,準備返回深澳坑住家,可能因為向司機說錯地址,被載到信二路74巷中興國小附近。

 

警方研判張下車後,沒有發現走錯路,並一路走向中興國小後方山區,最後跌落山澗,無力爬起,因此下半身在水中泡了一晚,直到今日近午才被人發現獲救。

 

住在當地的老婦人說,昨晚有聽到後方山坡傳來人聲,以為是鄰居喝醉酒,未加理會。今天上午聽到家裡養的狗狂吠,前往山澗處看見有名男子半身泡在水中,趕緊報案。

影/宜蘭壯圍一間穀倉突冒火舌濃黑竄天 消防急救災幸無人困影/國1彰化段重大車禍火燒車 2駕駛下車被撞死另1傷大家源家電倉儲起火延燒7小時撲滅、殘火處理台通光董座李慶煌兒李嘉豪涉內線交易遭檢方聲押動用消防機器人 彰化和美資源回收場凌晨大火4小時撲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