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伯驊 / 報導
2021/ 02/ 28 08:45

40歲男清晨闖嘉義平交道遭撞身亡 影響台鐵6列次

台鐵2124次、嘉義開往基隆的區間車,今天清晨5點4分在嘉義市國華街平交道撞上1名闖入鐵軌的男子,男當場身亡;警方目前確認身分為約40多歲王姓男子,正聯繫家屬釐清原因,附近民眾透露,他疑有輕微中風,每天上午都會出來運動。

 

台鐵指出,此2124次區間車在嘉義至民雄間西線295K+750國華街平交道,因1人侵入鐵軌遭撞死亡,共10名旅客由2128次現場接駁,2124次則改彰化站特開,6點15分重新放行、6點32分恢復雙線行車,共影響6列次、約360人。

影/三重小貨車左轉自撞安全島翻覆 事故原因調查中影/林口小貨車突竄火 波及30坪鐵皮屋全燒毀國1汐止段拖板車撞3車衝南下車道 國1南向全線封閉蘇澳宮廟遶境煙火引燃爆竹場面驚恐 3人受傷幸無大礙北市「魔法衣櫥」無預警停業 老闆消失上百人受害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