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欣中 / 報導
2021/ 02/ 27 14:18

4台中男開心駕車遊墾丁 1人飆國罵遭同車3人拖下痛毆

屏東縣恆春警分局昨天中午接獲通報,有民眾在恆春鎮恆公路旁目擊1名男子被同車3人拖下車持棍棒痛毆,又被拖上車後駛離,警方快打警力到場未發現人車,到任首日的分局長陳至瑋指示偵查隊偵辦;警方不久在部立恆春旅遊醫院找到被友人丟下車、自行就醫的駱姓男子,查出起因是駱男和同車友人起口角爭執,駱「三字經」國罵脫口而出,慘遭3人拖下車狂扁一頓。

 

警方調查,住台中市的駱姓男子(30歲)和另3名年紀相當的友人開車到屏東墾丁旅遊,昨天中午要到恆春鎮區時,駱和另名友人在車上發生口角爭執,駱一氣之下冒出「三字經」,同車3名友人怒不可遏,氣得將他拖下車,持棍棒毆打後拖回車上,見駱男的頭手部有傷,載至部立恆春旅遊醫院外丟下後駛離。

 

警方不久在恆春旅遊醫院找到自行就醫的駱姓男子,發現他的頭部、手部均有挫傷,無生命危險,駱沒想到好友開心出遊,竟演變至此,友人還棄他而去,連醫院掛號費都沒錢付;警方根據車號逮捕另3名男子,訊後依妨害自由、傷害罪嫌函送屏東檢署偵辦。

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影/民宿老闆不滿數位部 霰彈槍擊大門畫面曝光綠島雜草林木火警 黑鷹直升機空中灑水控制影/寶林分店漏登一間 衛生局公布店名:最高罰300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