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維斌 / 報導
2021/ 02/ 26 23:04

農會選舉結束查賄腳步沒停 雲林查獲1票7千元賄選

農會會員代表選舉落幕,但雲林縣檢警調追查賄選腳步沒停過,繼在虎尾鎮、斗南鎮農會會員代表賄選案件後,今天晚上鍥而不捨就雲林縣東勢鄉農會會員代表選舉賄選,續行蒐證,許姓候選人疑以每票五千元到七千元向會員買票,許今晚傳訊後被諭令10萬元交保。

 

雲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雲林縣調查站、雲林縣警察局、台西分局,今天針對東勢鄉農會會員代表候選人、會員等,進行搜索5人相關住所,並傳喚19人。經檢察官訊問後,確認許姓會員代表候選人,於本月投票選舉前,以每票現金5千元向6名會員、7千元向1名會員買票。

 

儘管許姓候選人並未承認賄選,但其他人都坦承收賄,並交出不法所得,檢察官訊問後,查扣兩萬兩千元賄款,並對許嫌以10萬元交保,其餘涉案會員均請回。雲林地檢署檢察長洪家原表示,查賄無假期,也不會因投票結束而停止,歡迎縣民持續踴躍提供線索。

影/外送熊貓十字路口遭擊倒 小貨車影像驚悚全都錄影/國1北上堤頂出口匝道車墜基隆河案 車吊起內有1人身分確認中影/防米酵菌酸入台?何美鄉:中國已「落地生根」影/高雄婦騎單車內車道逆向 網友驚嚇問「誰家阿嬤?」影/來這招!新北騎士飄酒味 竟當警面大口喝啤酒...下場一樣慘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