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昭月 / 報導
2021/ 02/ 26 20:23

影/高市衛生局證實 已約談過罔腰

變性網紅「罔腰」懷孕事件鬧得滿城風雨,高雄市衛生局22日下午寄出掛號信函要她一周內到衛生局或以書面陳述意見,衛生局今天傍晚證實,罔腰已完成意見陳述,至於罔腰陳述什內容為何,衛生局未透露。

 

罔腰今晚6點多又在IG限時動態表示,「早就約談完了好不,吵吵吵,請問吃你家米嗎」?

 

罔腰日前因po出超音波照片宣稱懷孕,男友也在上網意指接受人體試驗,被疑為踩到人體試驗法紅線,衛福部為此指示高雄市衛生局徹查,衛生局2月22日寄出通知單要求罔腰限期說明,罔腰在網上回應「會出面約談,結果不到最後期限,他已向衛生局完成意見陳述。

 

高市衛生局今午證實此事,但未說明罔腰是親自到衛生局說明或以書面陳述,他的說詞關乎整起懷孕事件的真偽,及是否有觸法之虞,不過衛生局未予回應,僅表示會就相關事證逐步釐清,其比對他的說詞與事實是否有所出入。

苗縣府約2成科長調動 鍾東錦:換位思考、培養人才青春無敵!蔣萬安全中運加油這表情同學樂翻 豪語拿冠軍地震震不停民眾驚恐 宜市長三跪九叩首向東獄大帝求平安麥寮新科鄉長許忠富就職 以謙卑心發展麥寮成為閃亮珍珠關刀山大地震百年周期將至?楊文科提醒做好防震措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