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宗禎 / 報導
2021/ 02/ 26 18:43

影/台南鹽水蜂炮點燃第1座炮城 神轎衝炮過程精彩

台南鹽水蜂炮今年雖然縮小規模,但是晚間第1座、今年最大的炮城,晚間6點15分左右點燃,雖然沒有往年那般人潮擠在炮城四周,但9座神轎接受蜂炮的洗禮,過程還是10分精彩;這第1座炮城由新營義興宮製作,向武廟主神關聖帝君致意。

 

鹽水蜂炮今年縮小規模,共有12戶、35座炮城,稍早第1座點燃時,有民眾過於接近被炮打到手腳紅腫,但無大礙。廟方指出,依市政府指示,現場採取嚴格人車管制及防疫措施,沒辦法接受現場群聚「犁炮城」,呼籲民眾在家觀賞直播。

謝國樑口誤「蝙蝠產卵」掀熱議 專家說蝙蝠這樣生小孩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還不放假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