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聖藜 / 報導
2021/ 02/ 26 17:19

科技公司女老闆欠稅80萬沒繳 BMW一被查封就還錢

新北市汐止區某科技公司翁姓女負責人欠2017年度綜合所得稅114萬多元,2019年8月移送強制執行,扣掉已清償部分,還剩80萬元;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今天查封她的BMW轎車變賣,翁女發現車子被查封,立刻領錢繳清。

 

台北分署調查發現,翁女名下有1輛2013年出廠的BMW,將該車納入與台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建立的「欠費車輛即時通報機制」以利尋找並查封。

 

台北分署說,今天上午10時接獲停管處通報,得知翁女的車停放在台北市松信路一帶,立刻派員會同台北國稅局前往查封,剛到場時,翁女不在,執行人員先查封車輛。翁女得知後,隨即在男性友人陪同下出面處理,並在執行人員陪同下去銀行領出現金80萬元後繳清欠款。

影/三重小貨車左轉自撞安全島翻覆 事故原因調查中影/林口小貨車突竄火 波及30坪鐵皮屋全燒毀國1汐止段拖板車撞3車衝南下車道 國1南向全線封閉蘇澳宮廟遶境煙火引燃爆竹場面驚恐 3人受傷幸無大礙北市「魔法衣櫥」無預警停業 老闆消失上百人受害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