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婉儀 / 報導
2021/ 02/ 26 12:52

館長槍擊案弄丟名表測謊重創警士氣 侯:過程難免瑕疵

檢警偵辦館長槍擊案,去年12月掃蕩竹聯幫「寶和會」,拘提前會長邵柏傑,扣押24支高檔名牌手表,但在發還時1支要價破3百萬的愛彼表卻不翼而飛,外傳偵辦小隊全員進行測謊,但有2人沒有通過第一次測謊,重創警方士氣,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過程中難免有瑕疵,要檢討、改進。

 

侯友宜今天往新店視察安坑輕軌車站、機廠施工進度,侯友宜表示,警察面對惡勢力的挑戰,尤其殺人不眨眼,擄人勒索綁架、討債集團,不管惡勢力如何的囂張,仍然願意犧牲奉獻,保衛市民、捍衛治安,鍥而不捨的偵破寶和會集團,這些辛苦非常的感動,他也覺得非常的驕傲。

 

侯友宜說,他要給警察弟兄們滿滿的支持跟鼓勵,沒有人願意犧牲自己的生命來捍衛家人,只有警察、偵辦的刑警,他要在這裡謝謝他們,過程當中難免有一些瑕疵,要檢討、改進,在外面風風雨雨的時候,仍然要堅守崗位,繼續面對惡勢力的挑戰,絕對全力以赴、壓制犯罪,毫不手軟。

 

有媒體詢問,侯友宜的民意跟聲望都很高,但跟朱立倫開始漸行漸遠,侯友宜表示,他跟朱立倫的友誼不變,曾經共事過,要面對整體環境,也有很多的想法,大家都要團結一致,好好為國家、社會、為黨,大家一起來努力。

影/防米酵菌酸入台?何美鄉:中國已「落地生根」影/高雄婦騎單車內車道逆向 網友驚嚇問「誰家阿嬤?」影/來這招!新北騎士飄酒味 竟當警面大口喝啤酒...下場一樣慘彩虹菸是絢麗包裝大雜膾毒品 彰化警方攻堅破獲分裝場影/致命「米酵菌酸」 如何預防?如何保護自己?
討論區